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0

2018

青岛市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 2018-10-15

为响应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的号召,青岛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10月1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

27/09

2018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 2018-09-27

受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9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肖长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12/09

2018

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高级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2018-09-12

8月31日,受国家文物局委托,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高级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浙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文物局局长柳河,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

15/08

2018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 2018-08-15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区旅游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学习借鉴旅游发达省区先进经验。八月,来自全区各级旅游系统的领导干部齐聚浙大,共度五天的学习时光。 一、开启浙里之…

27/06

2018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70教室举行开班式。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杨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内江市的43名领导干部共同参加了开班式。 …

08/06

2018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6月4日上午,由长沙县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县旅游局副局长罗晶及长沙县各镇街道分管旅游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和美丽乡村代表…

28/05

2018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一堂生动的路演模拟课

查看详情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 2018-05-28

5月27日,在浙江大学·陕西省全域旅游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教授、浙江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徐建林讲授的“旅游风情小镇的招商运营”课以路演模拟的形式,给学员们上了生动新颖的一…

25/04

2018

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业务素质提升专题... 2018-04-25

受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4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云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