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4

2024

莆田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莆田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科技创新人才培训... 2024-04-22

4月15日,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主办,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市人才发展基金会、市人才集团承办的莆田市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我市50名科技管理人才齐聚浙大参加培训。 本…

03/04

2024

晋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示范班

查看详情 晋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 2024-04-03

2024年3月24日—30日,福建省晋江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示范班,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和市直单位、乡镇相关领导干部一行48人在浙江开启为期一周的学习之旅。 …

11/12

2023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2-11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

15/09

2023

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9-15

日前,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福建省各地的家庭农场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及种养大…

17/07

2023

漳浦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漳浦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产... 2023-07-17

7月2日—8日,漳浦县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39名来自全县各个领域的产业人才参加培训。 本次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培训班由中共漳浦县委组织部主办。课程涉及经济形势分…

08/06

2023

宁德市周宁县人大代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德市周宁县人大代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0日,宁德市周宁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相关学科专家、知名教授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人大代表履职新挑战、新时期国际格局变动及中国外交战…

08/06

2023

三明市第8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三明市第8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举... 2023-06-08

4月23日至28日,三明市第8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在浙之滨的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和人文气息,更是通过沉浸式、全方位和多领域的学习,进一步充电蓄能、解放思想。 …

22/05

2023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 2023-05-22

5月15日至19日,福建省“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专题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专题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研究机构领导、浙江省实务领域专家和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