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12

2023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远航·突破”金融骨干人才实践营

查看详情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远... 2023-12-26

12月25日,受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2023年海南省“远航·突破”金融骨干人才实践营(第一期、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营。 本次实践营共两期,分为两个班同时…

06/09

2022

宁夏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金融管理干部和银行保险业高级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金融管... 2022-09-06

9月5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管理干部和银行保险业高级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

12/10

202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与浙大共办新疆兵团干部经济金融专修班

查看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银行... 2021-10-12

10月11日上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委托的新疆兵团干部经济金融专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

16/12

2019

云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金融发展与投融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金融发展与投融资专... 2019-12-16

为全面提升云南省领导干部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云南省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12月11日上午,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金融发展与投融资…

03/09

2019

辽源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重大金融风险防范”专题

查看详情 辽源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重大金融风险防... 2019-09-03

8月26日上午,由辽源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辽源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辽源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闫锟出席开班式。 闫锟作开班动…

23/07

2019

重庆市秀山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金融扶贫”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秀山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金... 2019-07-23

7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秀山县金融扶贫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太成及46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01/07

2019

襄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 2019-07-01

6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襄阳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顺群,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成官伟,襄阳市地…

07/05

2019

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 2019-05-07

5月6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莆田市秀屿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尹辉,莆田市秀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忠出席了开班式,4…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