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营经济

03/04

2024

江西省进贤县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进贤县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 2024-04-03

3月23日至26日,进贤县新生代企业家“薪火相传担使命 开拓创新谋发展”研修班暨“井冈红”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浙江大学开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多位浙江大学专家学者…

25/03

2024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 2024-03-25

3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的河北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浙江大学基地举办。 专家讲授 接地气有底气 本期培训班围绕当前…

07/11

2023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1月4日,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

07/09

2023

安徽省经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新徽商培训工程新生代接班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经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新徽商培训工程新... 2023-09-07

9月1日-3日期间,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安徽省新徽商培训工程新生代接班专题研修班开课,来自全省的40余位企业未来新生代掌门人以及国内知名专家老师围坐一堂,看…

09/08

2023

湖北省鄂州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北省鄂州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走进浙江... 2023-08-09

8月7日,湖北省鄂州市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养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鄂州市工商联常委企业家和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异地鄂州商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 …

09/06

2023

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 2023-06-09

5月29日,2023年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县内50余名企业负责人、“56513”产业发展带头人、服务企业的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干部参加培训。 …

16/05

2023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 2023-05-16

近日,为全面提升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

26/04

2023

江苏省工商联委托浙大举办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优培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工商联委托浙大举办商会会长和秘书长... 2023-04-26

4月25日,受江苏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工商联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优培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