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公安民警

17/04

2024

四川省成都市公安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成都市公安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工... 2024-04-17

4月15日上午,由成都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公安局主办的市级重点培训“四川省成都市公安系统党建工作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延伸阅读 …

01/04

2024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 2024-04-01

3月29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111名学员将在两个月的培训周期里,围绕“公安大数据赋能实战”主题,进行系统化…

10/11

2023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 2023-11-10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7/03

2023

沂水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沂水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民警素质能力... 2023-03-27

3月20日,受沂水县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有效推进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实现“提高实力、…

08/06

2022

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集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公安大脑... 2022-06-08

为深刻理解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战略定位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公安数字化改革的思路方向,明确“公安大脑”建设的意义、工作任务、目标和实施路径,掌握数字化改革和“公安大脑”话语体系…

26/04

2021

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6

4月25日,受广东省公安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小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

21/11

2019

深圳市公安局教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教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1

为提升深圳市公安教官教学能力,深化教学模式创新,11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教官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公安局警训支…

04/11

2019

济南市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查看详情 济南市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群众工作... 2019-11-04

为全面加强济南市公安机关干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培训,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11月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公安机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