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12

2023

杨陵区农业局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治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杨陵区农业局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治理和村级集... 2023-12-19

12月18日,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乡村治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培训教育浙江大学基地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成功经验为主题,…

14/12

2023

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2-14

11月20—25日,陕西省农业培训中心主办的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陕西省市县农广校系统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围绕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和视野拓展,…

20/11

202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联学共建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党务干部... 2023-11-20

近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联学共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展开,培训内容聚焦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经验…

15/11

202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 2023-11-15

11月6日-10日,陕西省退役军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5市的48位从事茶产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大学承办,…

07/11

2023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1月4日,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

01/11

2023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 2023-11-01

10月9日,2023年陕西省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媒体融合创新驱动、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技巧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

23/08

2023

延安市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思想政治暨检察业务融合发展青年骨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延安市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思想政治暨检察业... 2023-08-23

7月29日至8月4日,延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58名青年干警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政治与业务融合主题培训班。 延伸阅读 …

16/05

2023

陕西省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5-16

近日,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悟恩想、学先进、强能力、促振兴”专题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系统性与实践性相结台、“坐下来”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