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4

2024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 2024-04-22

4月19日,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2022年以来新任职的116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12天,旨在通过…

16/04

2024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 2024-04-16

4月8日至13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21/12

2023

教育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研讨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 2023-12-21

12月11日至15日,教育部在杭州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研讨班。 研讨班系统传达了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推动各地切实增强办好义务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推进…

29/11

2023

教育部委托浙大举办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委托浙大举办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 2023-11-29

11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广西、四川、新疆等9个省区的100余名校长及管理…

16/11

2023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大共办“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2023-11-16

2023年11月4日,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2/11

2023

军事科学院委托浙大举办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军事科学院委托浙大举办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 2023-11-02

10月19日至10月23日,军事科学院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联合办班是军事科学院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导师培养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实践探索。双方前期经过精心筹划、…

01/11

2023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 2023-11-01

9月18日至22日,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 培训班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履职能力等,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疾控业务工作等课程,并赴…

20/09

2023

中国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9-20

9月11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第三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参训学员深入交流、热烈研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搭建了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学习平台,既加强了创新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