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7

2018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研修班... 2018-07-09

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教育部职成司委托我院举办了一期“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 6月25日,“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

21/06

2018

2018年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8年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 2018-06-21

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6月11-16日,2018年第2期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6月12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发展委员会副…

31/05

2018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8-05-31

5月22日,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主任胡光,浙江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朱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

24/05

2018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干部赴浙江大... 2018-05-24

5月14日-21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继2017年9月25-30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水利部小浪底管理中心高级…

18/05

2018

中组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 2018-05-18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巡视员孟岩,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06/12

2017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2-06

11月9日--14日,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甘肃省各市州文广新局、电视台、省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省广电总台、读者出版集团和省广电网络公司82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

08/11

2017

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7-11-08

11月6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

12/07

2017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在... 2017-07-12

由教育部职成教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教育部职成教司城乡社会教育处调研员蔡妍,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王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