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9

2023

巴州科技局、巴州科协委托浙大举办专业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巴州科技局、巴州科协委托浙大举办专业人才... 2023-09-07

8月31日至9月10日,由巴州科技局、巴州科协主办的新疆巴州科技科协系统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巴州党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的科技、科协以及企业的3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21/07

2023

温州市洞头区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高级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洞头区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企业管理和... 2023-07-21

7月18日,由洞头区科技局、区委人才办、区经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洞头区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高级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洞头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高成长型企业等5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

18/07

2023

湖南省科技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科技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 2023-07-18

7月9日至15日,湖南省科技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湖南省科技管理系统7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名师荟萃,内容精…

14/12

2022

郑州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网络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2022-12-14

12月14日,受郑州市科技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科技系统“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网络培训班在线上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01/08

2022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2-08-01

8月1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九龙坡区科技系统的39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17/09

2021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与浙大共办促进科技金融创新“一把手”专业化领学研修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与浙大共办促进科技金融创... 2021-09-17

5月18日,青岛市促进科技金融创新“一把手”专业化领学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传,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干部学院四级主任科员王凯旋,浙…

11/12

2020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2020-12-11

12月9日上午,由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领导干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杭州钱…

21/09

2020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 2020-09-21

9月19日上午,宁夏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赵双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近80名宁夏科技领军人才、创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