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8

2022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浙大举办襄阳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浙大举办襄阳市全国性... 2022-08-03

8月3日,受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21/06

2021

江苏公路行业党员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苏公路行业党员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教育培... 2021-06-21

6月16日上午,江苏公路行业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9/05

2021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1-05-19

5月17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曹捍卫,平顶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平顶山交通运输系统5…

26/04

2021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强业务” 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学党... 2021-04-26

4月22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学党史 悟初心 强业务”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顶山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平顶山交通运输系…

02/09

2020

江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02

8月31日下午,2020年江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综合处副处长刘前进出席开班式。 刘前进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浙江大学…

30/12

2019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赴浙江大学... 2019-12-30

12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级干部郭贵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

19/12

2019

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中层干部赴浙大... 2019-12-19

为全面提升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12月16日上午,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人事处处长许锋,浙江大学继续…

05/12

2019

山西省公路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公路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05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公路局党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尹新平,山西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秀銮,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