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

16/04

2024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 2024-04-16

4月8日至13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18/12

2023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 2023-12-18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

07/11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 2023-11-07

10月30日,河南省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训。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发布工作,通过专家授…

01/11

2023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 2023-11-01

10月9日,2023年陕西省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媒体融合创新驱动、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技巧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

06/09

2023

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举办网络综合治理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举办网... 2023-09-06

8月29日至9月4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川省网络综合治理专题研讨班。全省21个市(州)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州)网信委委员单位、省直相关部门(单位)、…

21/07

2023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 2023-07-21

7月17日至21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策划与报道创新、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创新路径、新时期…

08/06

2023

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5日—19日,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49所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设置了专家辅导报告、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课程内容…

23/04

2023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23

4月23日,受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新闻宣传)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县区宣传系统的93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