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18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如何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新征程上网络人士的使命与担当》等理论课程,为大家补足精神之钙。

       为提高网络代表人士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培训班立足网络人士特点和需求,既注重理论知识、行业前沿资讯讲授,又注重业务技术能力和头部企业现场实践教学。大家表示,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既了解了前沿科技知识,也促进了交流合作,对于自身和企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既有课堂讲授、研讨交流,还有互动联谊、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既武装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明晰了责任,又丰富了知识、启发了思维、强化了担当,还广交了朋友、增进了友谊、拓展了事业。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网上正面宣传与网络信息监管互联网语境下的信息传播和媒介融合全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引导和媒体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处置与应对媒体策略网络空间安全管控及挑战网络安全法规与网络安全浙江省网信工作经验介绍与交流
 
(来源:同心四川)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