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9

2023

北京市怀柔区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京市怀柔区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 2023-09-05

8月25日,2023年怀柔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完成5天的集中培训后,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安排了4场专题授课、6次现场教学和2次交流研讨。授课老师既有来自浙江大学的特约…

28/09

2018

石景山区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创新引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石景山区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创新引领培训班... 2018-09-28

9月17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创新引领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北京市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厚义,石景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宝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

26/03

2018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3-26

由通州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如,北京市通…

15/01

2018

密云区社会领域基层党建与网络化管理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密云区社会领域基层党建与网络化管理专题研... 2018-01-15

1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密云区社会领域基层党建与网络化管理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中共密云县委社会工委书记、密云县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华,全…

08/11

2017

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 2017-11-08

9月6日,由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来景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

06/09

2017

北京密云区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北京密云区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09-06

受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委托,9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开班式上,北京市密云区区委组织部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