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税务系统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专题 2024-03-15

新时期税务干部要进一步激发政治意识、党的意识、使命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税收岗位上担当作为、争当先锋,不负新…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党性教育培... 2024-03-15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坚…

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5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支柱,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特殊作用。财政问题、财政政策、财政工作是跨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领域的综合性问题、综合性政策和综合性工作。党…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3-05

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产…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培训专题 2024-03-12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随着大数据、云计算、5G技…

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推进和发展,基层干部的重要性凸显出重要位置。乡镇(街道)作为最基层的政府组织,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这里落实,人民群众的呼声企盼从这里发出。新时期街道干部要切实转变…

老干部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老干部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各级老干部工作机构要全面落实党对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深入扎实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

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国家治理体系大厦的基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大干部,要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追求忠诚的上线;严守纪律讲规矩,修筑自律的防线;敢于担当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