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训专题 2024-04-09

工业是一国的重要支柱,产业工人是重要的劳动者群体。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 …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4-04-09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当下,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也面临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不强、质量保障体系有待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培训专题 2024-04-03

我国在工业化进程中一直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等文件精神,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计研发“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3-05

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产…

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现代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具有专业性强、创新活跃、产业融合度高和带动作用显著的特点,对…

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20

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国务院关于印发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00〕18号)、《国务院关于印…

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产业与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产业与生物经济高质量发... 2024-02-18

科学规划、系统推进我国生物经济发展,是顺应全球生物技术加速演进趋势、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方向,是前瞻布局培育壮大生物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满足生命健康需求快…

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工程,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