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会展产业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会议会展产业经济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国内外会展业竞争的加剧,国内一些城市开始重视会展业形象和品牌展览会的打造。拥有一批品牌会展项目是一个城市发展会展业和提升会展形象的重要基础。新时期要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

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在推进工业化的进程中,工业园区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业园区是现代化产业分工协作生产区,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等,能够通过政策引导聚集生产要素、提高集…

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培训题 2023-12-25

随着产业变革和IT演进不断加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保持加速发展态势,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对全球制造业产生…

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工业机器人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支撑装备,其研发和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潜力巨大,产业深化发展正面临着更大的机遇与挑战。新时期要聚焦…

建筑业发展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建筑业发展与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行业管理,扎实推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开设“建筑业发展与管理专题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

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制造服务业是面向制造业的生产性服务业,是提升制造业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动制造业从从生产型制造…

茶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茶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我国茶区幅员辽阔,产茶历史悠久,茶园面积、茶叶产量和茶叶消费量均雄踞世界首位。目前,中国茶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创新发展的机遇期、质效提升的深化期,同时也面临着诸多现实困境和…

体育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体育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体育产业是21世纪我国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它的开发对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体育产业的发展是建设和谐社会主义的一个新的发展趋势,也是必然的要求。为了能够促进大众体育健身事业和区域经济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