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培训专题 2024-03-22

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是减少农产品产后损失和食品流通浪费,扩大高品质市场供给,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手段;是支撑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促进农业转型和农民增收,助力…

交通秩序整治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秩序整治管理工作培训专题 2024-02-18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进程在不断加快,车辆保有量逐年上升,交通流量逐年增大,交通通行压力与日俱增,改善通行环境、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交通秩序管理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

城市群和都市圈轨道交通网格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群和都市圈轨道交通网格化培训专题 2024-02-18

中心城市、都市圈、城市群等城市空间形式将成为发展趋势,都市圈、城市群已成为承载经济社会发展要素的主要空间形式,并将对城轨交通发展产生深刻影响。市域快速轨道交通、中小运量等城轨制式将…

民航局空管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航局空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民航是战略性产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是提升交通可达性、提供更高效率和更好出行体验交通服务的重要依托。新时代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快基本建设步伐,不断深…

运管系统干部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运管系统干部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随着社会的发展,运管系统承担着交通行业管理和运输组织管理,协调各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的重要职责。同时还包括了培育、监督、管理公路交通运输市场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规划市场体系布局,…

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培训专题 2024-01-26

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是建设交通强国的必然选择,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超级计算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进数据资源赋能交通发展,加速交通基础设施网、运输服务网、能源网…

交通执法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执法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实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是落实党中央推进依法行政、推动法治交通、理顺执法体制的需要,新时期交通执法局干部要提高站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从行动上稳妥推进综合执法改革…

民用航空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用航空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民航是业务单位,也是政治单位,民航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敏感性。民航一直是我国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的标杆。随着航空运输在综合交通运输中的比重逐步提高,越来越成为大众化的交通出行方式,受社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