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年文明号创建与号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年文明号创建与号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9

“青年文明号”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于1994年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经过多年的发展,“青年文明号”工作已成为共青团牵头组织实施…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精神文明建设培训专题 2024-03-11

精神文明建设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关系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培训对象】各…

新发展理念与执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发展理念与执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是关乎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新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增长持续减缓、世界大变局加速演变的形势提出的治本之策,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

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培训专题 2024-03-07

在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中部崛起和东部率先发展区域发展的“四大板块”战略中,西部大开发是首个提出并实施的战略。西部大开发是一项艰巨而漫长的工程,西部能不能兴旺繁荣,决定了…

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 2024-01-31

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公布是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

“一带一路”倡议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一带一路”倡议培训专题 2024-01-31

共建“一带一路”,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历史潮流,顺应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时代要求,顺应各国人民过上更好日子的强烈愿望。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目的是聚焦互联互通,深化务…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培训专题 2024-01-19

当前,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不少深层次矛盾躲不…

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1-08

中小企业的韧性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基础,是保市场主体、保就业的主力军,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新时期要着眼于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