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干训基地
浙大干部培训中心

重点项目

推荐专题

 中组部培训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2009年被中组部、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石碑(位于华家池校区
 
浙大干训基地
▲《关于印发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名单的通知》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按照“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树立品牌,做大贡献”的工作方针,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平台。2021年,在中央组织部组织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办学质量评估中获得高度评价。
 
2022年9月,时任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中和
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调研指导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领导小组组长为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主任为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常务副主任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副主任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继荣、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
 
       2023年中央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首次明确把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列入主要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之一,要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培训。展望未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教学院品牌特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奋力谱写“走在前列”的干教篇章,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企业管理培训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干部教育培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师教育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