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介绍-华家池校区
浙大培训中心

浙大动态

 
       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是“无言之教”。华家池校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998亩,其中水域面积84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1934年国立浙江大学在此办学。
 
 
       2009年,浙江大学成为中组部和教育部在全国首批设立的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并将华家池校区规划为继续教育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目前,华家池校区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培训的主校区。华家池校区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全,涵盖教学楼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宾馆、医院、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近年来,学院着力涵育校园文化,增设校史展览、农耕文化展示基地、系列展陈等学习空间,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软硬件双一流的校园环境,为教育培训提供了高标准的教学和生活服务保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精细化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成为继续教育领域改革创新的践行者与行业专家;汇聚了一批由教学名师领衔、校内外专家学者组成的优秀师资团队;开发了一套具有时代性、实效性的品牌课程体系,建设了一批具有浙江特色的现场教学基地;搭建了在线学习平台“浙大求是云学堂”,积极推进教育培训数字化转型,开展名师公益直播系列讲座,为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层次的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在办学过程中,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各重点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不断深化与各地党委、政府和重点行业企业单位教育培训工作的合作。
 
       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学在浙里】
Zhejiang University

 

校门.jpg
 
 
校门2.jpg
校门3.jpg
 
住在华家池
 
校门4.jpg
 
【校园环境】
Zhejiang University

 

▲校门
 
▲鸟瞰图
▲夜景
 
▲东大楼
 
▲奔马广场
▲紫藤长廊
 
▲三潭映月
 
▲体育场
 
▲求是超市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