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周五),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介绍-办学设施
浙大培训中心

浙大动态

 

浙大继教院 · 办学设施
建优办学设施 提升办学水平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
目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管各类培训教室83间,座位数近5900个。其中华家池校区教室72间,座位数近5200个,西溪校区教室11间,座位数近700个;各类会议室、研讨室48间。
 
教学设施
 

文体设施
 
图书馆
 
体育场
 
       华家池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运动设施齐全,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和生活保障。
 
生活设施
 
▲求是生活超市
       求是生活超市(华家池店):店内采用原木色系的设计风格,大型的木条状门店招牌背景和门口落地绿化围栏,让质朴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浙大超市·求是生活”招牌醒目,求是生活logo绿意突显。产品货架、休闲桌椅、门店墙面皆是原木色系,在原木色基础上以浅绿色点缀,绿色墙顶、绿色植物,在简朴素净的木色中散发着活力和朝气。木色与绿色巧妙结合,营造出清新自然、舒适休闲的超市环境。进门左手边是日用品、食品陈列区,右手边是求是印象区、杭州礼品专柜等。收银服务区右侧往里走,你会发现那里还隐藏着一处休闲胜地,一片由原木色精致桌椅,清新绿植环绕的惬意安逸的小型空间。清新的休闲空间能带给师生闲聊、咖啡、休憩的舒适体验。
 
悦览树咖啡馆(华家池店)
       悦览树咖啡馆(华家池店):位于教学楼对面,室内外都有座椅。除了可以喝咖啡和饮品,还能边看书边吃蛋糕或餐点,在紧凑的学习之余,静静地“慢生活”“轻饮食”。
 
兰德力自助洗衣店(华家池店)
       兰德力自助洗衣店(华家池店):在新宇1号楼后面,为了省时省力,大家可以去店里自助洗衣,可用支付宝付款。
 
▲银行
       银行:华家池校区内有中国邮政银行(雨果图文旁);中信银行(食堂后门);中国建设银行(食堂前门);中国工商银行(食堂前门)。
 
(部分素材来源:“浙大后勤”微信公众号)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