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周六),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介绍-学员餐厅
浙大培训中心

浙大动态

 

浙大继教院 · 学员餐厅
书山有路吃饭去

 

学员可在浙江大学食堂、校内培训酒店餐厅、校外周边宾馆餐厅用餐。【点击查看-住宿情况】
目前,浙江大学华家池校校园内现有食堂二楼自助餐厅、怡和楼自助餐厅、池畔苑餐厅、神农海鲜坊等多家餐厅可供学员选择,可容纳3000多人就餐。
 
第五食堂 · 二楼

 

       第五食堂二楼:是专为学员服务的自助餐厅,室内宽敞明亮,布置优雅简约。还有专门的调味料桌台,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调料。米饭不限量,可以自己手添。
 
第一食堂
 
       第一食堂:设计风格与华家池的盈盈绿意融为一体,采用清新绿作为主打色调,部分内墙和桌椅为质朴原木色,搭配活力绿,朝气蓬勃又不失自然质朴之感,让人心生欢喜。餐厅呈对称结构,屋顶高挑,室内空间开阔,配以别致墨绿色吊灯,色调统一,素雅而不失风采,简约又不失大气。新食堂里新增绿色皮质舒适沙发,食堂作为一个共享空间,不再仅仅是一个吃饭的场所,更是一个生活空间、学习空间、休闲空间。
       新食堂有三大功能模块,风味明档、自助餐线和麦思威水吧,风味明档分麻辣香锅、米线、西餐料理、华池馄饨四个窗口。麦思威水吧供应甜品、奶茶、咖啡等。炭烤猪梅肉套餐、元气鳗鱼饭、香煎牛排套餐、冬阴功汤套餐、意面、披萨、水果沙律、鸡柳、薯条……等热销西餐料理小吃,种类多样,实惠美味。秋冬季节来学习的学员可以选择来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线,只要九块钱的大碗番茄米线,值得一试。还有自选半成品食材的麻辣香锅,以及鲜肉馄饨、虾仁馄饨、荠菜鲜肉馄饨、韭菜鲜肉馄饨、芹菜鲜肉馄饨、青菜鲜肉馄饨、白菜鲜肉馄饨、玉米鲜肉馄饨等12余种味鲜价廉的华池馄饨可供选择。食堂正中央是麦思威水吧,供应脏脏奶茶、榴莲千层等时下流行的饮品和甜点。
       新食堂的菜品选购方式是自助点单,摇铃取菜,除支持校园卡和支付宝付款外,新增微信付款码支付方式,且通过微信付款同样享有校园卡八折优惠。
 
怡和楼自助餐厅
 
       怡和楼自助餐厅:位于西大楼对面,中间相隔华家池。餐厅分为包厢和玻璃房。包厢环境舒适,玻璃房风景旖旎,各有特色。学员可以排队打饭。除了热气腾腾的菜品,还有各种面食、小菜、水果等,种类丰富。
 
湖畔苑餐厅
 
       池畔苑餐厅:与怡和楼餐厅相邻,在曲径通幽处,傍水而建,是华家池校区餐厅中的“颜值top”。餐厅分为自助餐和桌餐两种形式,在饭后还可以沿着池畔一直踱步至紫藤长廊,每年春季时节,这么饭后走一圈,除了消化食物,手机里也存了不少美丽的风景图。
 
神农海鲜坊
 
       神农海鲜坊(华家池店):处于华家池校区西门附近,餐厅宽敞明亮,菜品以海鲜为主,对于爱吃海鲜的人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餐厅价格相比校内食堂稍贵,但好在食材新鲜,并在烹饪手法上最大程度还原了海鲜本身的原汁原味。此外,吃不惯海味的朋友也无需担心,神农海鲜坊承包了全国各地的丰富菜单,保证大家吃的心满意足。
 
(部分素材来源:“浙大后勤”微信公众号)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