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6/04

2024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2024-04-26 查看详情

4月21日至22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代表团访问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深化两校伙伴关系,并在两国教育部部长见证下,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署第三期合作备忘录。 22日下午,在中新两国教育部部长见证下,任少波与新加坡科技…

26/04

2024

浙江大学第一届航空航天嘉年华正式开幕2024-04-26 查看详情

4月24日,在第九个“中国航天日”当天,浙江大学第一届航空航天嘉年华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 活动以“问天唯求是,丹心系星河”为主题,展示了来自航空航天学院、浣江实验室师生自主研发的科研成果实物,来自航天科工…

26/04

2024

浙江大学积极推进“国优计划”!着力培养高素质优秀教师2024-04-2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国家优秀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简称“国优计划”),立足“国之大者”,以承担“国优计划”试点为抓手,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教师教…

25/04

2024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4-04-25 查看详情

4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名校名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出席并见证签约。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与招商局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钟国东代表双方签…

23/04

2024

【中新网】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亮相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2024-04-23 查看详情

近日,第60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开幕。其中,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内容受到关注。 此次展览由浙大艺术与考古学院教授王小松和独立策展人姜俊共同策划,在展示多元文化的同时,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中“海纳百川&rdq…

23/04

2024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率代表团访问意大利2024-04-23 查看详情

当地时间4月15日至18日,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率代表团访问意大利,访问罗马大学并签署新一轮校际合作备忘录,与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帕里西(Giorgio Parisi)会谈交流,与恩里科·费米研究中心主席洽谈合作,拜会中国驻意大利大使…

23/04

2024

国际公共卫生论坛暨WHO胜任力导向公共卫生教育国际会议在浙大举行2024-04-23 查看详情

4月20日,国际公共卫生论坛暨WHO胜任力导向公共卫生教育国际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大会汇集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8所全球知名高校公共卫生领域学者,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美国疾控中心、英国卫生安全局等10个政府机构等240余位嘉…

23/04

2024

浙江大学科技期刊主编联席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4-23 查看详情

4月18日,浙江大学科技期刊主编联席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各科技期刊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期刊未来建设思路。会议由副校长黄先海主持。 会上,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杨卫院士作题为“我国STM发表及期刊的发展地貌图&r…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