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8/03

2024

“庄严轮奂——吉林珲春古城村寺庙址考古成果展”在浙江大学开幕2024-03-18 查看详情

3月16日,由浙江大学与吉林省文物局共同主办的展览“庄严轮奂——吉林珲春古城村寺庙址考古成果展”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开幕。 浙江大学副校长周江洪,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张…

18/03

2024

“浙大学子一站式科研导航平台”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3-18 查看详情

3月15日下午,“浙大学子一站式科研导航平台”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吴健、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浙大学子一站式科研导航平台”启用。 鲸波万…

15/03

2024

浙江大学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举行2024-03-15 查看详情

3月13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全国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校长杜江峰主持,全国人大代表、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传达有关精神。 任少…

15/03

2024

浙江大学马兰精神文化园顺利开园2024-03-15 查看详情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3月1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林俊德院士诞辰86周年的当天,师生、校友和马兰基地的代表、林俊德院士的家人代表等相聚在紫金港校区开物苑,见证浙江大学马兰精神文…

15/03

2024

海南人才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2024-03-15 查看详情

3月14日,海南控股旗下海南人才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培训产品发布会。 双方结合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需求和干部人才队伍实际,为海南省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和企业中高级职业经理人等各类人才定制…

14/03

2024

浙江大学召开修缮工程协审单位业务交流会2024-03-14 查看详情

为及时总结学校2023年度修缮工程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强化协审业务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守牢风险底线,3月12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修缮工程协审单位业务交流会。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委托的七家社会中介机构关于2023年度学校修缮工…

13/03

2024

江南大学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2024-03-13 查看详情

3月8日,江南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育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副院长李剑、副院长惠恭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卜杭斌,全国干部…

12/03

2024

【人民网】任少波委员: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推进“双一流”建设2024-03-12 查看详情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双一流’建设着力突出的国家战略导向就是拔尖创新人才的自主培养。”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说。 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