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9

2021

【天津】我市开展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2021-09-16 查看详情

9月8日,由市农业农村委、武清区政府和市农科院共同主办的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启动仪式暨武清区与市农科院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清区行政中心举行。经农业农村部批准,武清区与市农科院将合作开展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 据…

16/09

2021

【宁夏】我区出台方案推动返乡入乡青年投身乡村振兴2021-09-16 查看详情

近日,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等10家单位,出台《推动返乡入乡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产业发展带头人和返乡创业青年等青年人才全面投身“四大提升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先行区建设提供政策…

16/09

2021

【甘肃】找准定位 错位发展——全省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综述2021-09-16 查看详情

县域经济是区域发展的基石,是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决定着区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对我省而言,更是如此。 近年来,从“劳动密集型产业和服务业”到“特色县域经济”,从承载就业到承接产业转移、辐射带动,县域经济…

16/09

2021

【四川】聚焦两大重点助推乡村振兴 四川全面启动“万企兴万村”行动2021-09-16 查看详情

聚焦巩固帮扶成果、培育壮大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以加速乡村振兴,四川全面启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这是9月14日记者从在宜宾举行的“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暨“川茶兴千村”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启动仪…

16/09

2021

【湖南】湖南省“两办”印发《意见》:进一步加快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2021-09-16 查看详情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意见》(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全文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持…

16/09

2021

【湖北】人民日报刊发湖北省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计划2021-09-16 查看详情

为提升村医服务能力,今年9月,湖北明确到2025年实现“一村一名大学生乡村医生”的目标,并将此事纳入省领导领办“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中落实。至今已有4000名大学生村医陆续上岗。 据介绍,湖北省卫健委、省委编办…

16/09

2021

【河南】“双碳”目标下河南如何发力 2021-09-16 查看详情

省委工作会议提出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我省将如何发展绿色能源、壮大绿色产业?9月9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数据分析报告出炉。   报告指出,实现“双碳”目标,全省需要加快推进能源生产、消费…

16/09

2021

【河南】河南省全面启动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建设特色城镇和美丽乡...2021-09-16 查看详情

记者9月13日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全省各市县已全面启动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加快构建我省多规合一、上下协调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是五级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对乡镇地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利用的综合安排。编制好乡镇国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