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1

2023

我国正式开通全球首条1.2T超高速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2023-11-16 查看详情

  连接北京-武汉-广州、总长3000多公里的超高速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13日在清华大学正式开通。未来互联网试验设施(简称FITI)项目负责人、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表示,这是目前已知的全球首条1.2T(传输速率…

27/09

2022

浙江省委改革办省数字化改革专班:数字化改革征程上的先行探路者2022-09-27 查看详情

2021年2月18日,省委召开数字化改革大会,向全省发出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动员令,在全国率先开启数字化改革实践探索。省委改革办闻令而动,按照省委要求,迅速成立省数字化改革专班,认真履行数字化改革统筹谋划、协调服务、督促推进等职责,协同全省各…

06/09

2022

发展数字经济 宁波如何“超常规”?2022-09-06 查看详情

在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博会上,参观者正在了解一款工业机器人。记者 周旭辉 贺元凯 张敏娴 摄 签约落地70个重大项目创历届新高,全国首个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与评价(宁波)基地揭牌,10多位院士专家组成“最强智囊团”亲临…

01/03

2022

袁家军: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强...2022-03-01 查看详情

2月28日下午,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会上还表彰了一批锐意进取、业绩突出的改革“领跑者”,省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28日下午,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回顾一年来数字化改革的主要成效,研究部署2022年数字化改…

09/06

2020

加速数字新基建,城市大脑3.0来了!2020-06-09 查看详情

6月9日,2020阿里云峰会现场,阿里云发布城市大脑3.0。记者注意到,相较2.0版本的跨区域、跨部门数据运用,3.0版本更强调数据智能,通过感知能力的强化,致力于全城市要素数据的智能化深度融合。 阿里云方面介绍,经过两年迭代,城市大脑3.0强化…

03/04

2020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助力打造“数字杭州”2020-04-03 查看详情

2020年3月3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观看“数字杭州”建设情况,了解杭州运用健康码、云服务等手段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做法。习近平说,城市大脑是建设“数字杭州”的重要举措。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

23/04

2020

数字化治理 推动城市“更智慧” ——从浙江经验看全国城市治理现代...2020-04-23 查看详情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在考验面前,我们发现:传统治理经验、常规治理流程已经难以满足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传统治理模式、常规治理措施已经难以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   3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

14/05

2020

袁家军:把政府数字化转型打造成为“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2020-05-14 查看详情

5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十一次专题会议。省长袁家军强调,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要窗口&rdquo…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