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级研修

25/01

2024

2024年董事长培训班-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2024-01-25 查看详情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终身学习制 企业每天都面临着千变万化的市场挑战。所以,企业一把手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全球化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引发竞争格局的不断演化,行业边界日益模糊,行业融合趋势凸显…

28/12

2023

针对中小企业管理层培训课程推荐2023-12-28 查看详情

去年,中兴芯片危机成为全国热议的焦点,虽然因为大国博弈下沦为“牺牲品”激发了大部分国人的“同情心”,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兴管理层和决策层的严重失职亦是导致其大厦倾塌的重要原因。盲目省钱、破规欺诈、虚假陈述……中兴…

26/12

2023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报读指南!2023-12-26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连续10年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

13/12

2023

报读浙大高研班需要什么条件?2023-12-13 查看详情

报读浙大高级研修班的条件是要求学员是企业家(总裁、CEO、总经理、董事长)或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在公司集团内部担任管理职务。也面向部分企业接班人、新生代创业者、海归创业者等等。 不同项目对报名者所处行业及担任职务有所侧重。比如中国…

14/03

2023

辽宁省工信厅联合浙大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可享1万补...2023-03-14 查看详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278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企…

14/07

2022

碳路者|竞速碳达峰碳中和百万亿级赛道,浙大这个“双碳”项目值得参...2022-07-14 查看详情

2020年9月,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向全世界庄严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开启了低碳新时代,也如同具有非凡力量的“指挥棒”,正在带动整个社会的巨…

23/06

2022

浙大工信部领军人才班——“16+1+2+5+1+N”复合培养模式...2022-06-23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连续7年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

01/06

2021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史璐作“宏观经济与企业发展——十...2021-06-01 查看详情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浙江省深入推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2.0的重要时期,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乘势而上,以全新的面貌,在崭新的起点上,开启企业进阶新征程。5月30日,经过层层筛选,凤凰班迎来了首批学员,入学先导课在紫金港国际酒…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