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9/03

2024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国资央企发力方向确定!2024-03-19 查看详情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位列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首位。国资央企如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从近日国务院国资委部署表态来看,技术源头、产业升级、产业生态是重点发力方向。  &ems…

05/03

2024

央企如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国资委主任用“源”“升”“态”三字来...2024-03-05 查看详情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列席会议的国务院有关部委主要负责人接受采访。 以下为采访文字实录: 记者:新质生产力是今…

21/02

2024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2024年3月课程学习预告2024-02-21 查看详情

课程主题:行为决策与管理心理 ※授课教师:施俊琦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25/01

2024

地方两会频频点题“国企改革” 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2024-01-25 查看详情

  近段时间,各地陆续进入“两会时间”。《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现,至少有9个省份在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时着重提到国有企业改革。   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成为多个省份2024年重点发力方向之一。例如,广东提出,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行…

25/01

2024

2024年董事长培训班-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2024-01-25 查看详情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终身学习制 企业每天都面临着千变万化的市场挑战。所以,企业一把手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全球化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引发竞争格局的不断演化,行业边界日益模糊,行业融合趋势凸显…

28/12

2023

新一轮国企改革怎么干?两大“核心”成关键词!2023-12-28 查看详情

  2023年年中,中国启动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在巩固此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的基础上,新一轮改革全面出发,瞄准两大“核心”——“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   12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

28/12

2023

针对中小企业管理层培训课程推荐2023-12-28 查看详情

去年,中兴芯片危机成为全国热议的焦点,虽然因为大国博弈下沦为“牺牲品”激发了大部分国人的“同情心”,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兴管理层和决策层的严重失职亦是导致其大厦倾塌的重要原因。盲目省钱、破规欺诈、虚假陈述……中兴…

26/12

2023

2024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课程项目一览2023-12-2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企业家学习计划 ▼ ❈备注:具体上课时间以实际上课为准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