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介绍-后勤保障
浙大培训中心

浙大动态

       学员可在浙江大学食堂、校内培训酒店餐厅、校外周边宾馆餐厅用餐。【点击查看-住宿情况】
 
       目前,浙江大学华家池校校园内现有食堂二楼自助餐厅、怡和楼自助餐厅、池畔苑餐厅、神农海鲜坊等多家餐厅可供学员选择,可容纳3000多人就餐。
 
       目前,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可容纳住宿1100余人,住宿楼内设有会议室、多功能厅和报告厅;西溪校区内七舍、八舍培训楼可容纳住宿近400人;海宁校区内浙大原正国际酒店可容纳住宿近200人。此外,各校区周边还有大量宾馆配套设施。
 
       其中在华家池校区住宿方面,新宇培训楼、浙江大学干部培训楼(干训楼)、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华凯酒店)、圆正神农宾馆是最佳选择。其中,干训楼和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自带自助餐厅——怡和楼和华凯餐厅。【点击查看-餐厅情况】
 
       除校内住宿外,学院与华家池校区、西溪校区周边120余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最近的酒店步行10分钟以内即可到达教室,稍远的酒店安排车辆接送学员到就近校区内上课,车程绝大多数在30分钟以内。
 
住宿概况
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华凯宾馆)
 
 
       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标准间167间、单人间58间、套间4间):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内,步行至教学楼5分钟以内。宾馆安全、卫生、舒适、温馨、便捷,追求睡眠舒适度、沐浴舒适度、高顾客满意度,客房WiFi全覆盖,自助免费上网区、自助茶吧(免费咖啡)、餐厅包厢11个,大厅共有100餐位。
 
住宿概况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楼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楼(标准间77间、套间3间):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内,步行至教学楼5分钟以内。开业时间2009年9月,新近装修时间为2015年。
 
住宿概况
新宇培训楼
 
 
       新宇培训楼(标准间226间、单人间68间、套间1间):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内,步行至教学楼5分钟以内。毗邻风景优美的华家池湖面,环境优雅、宁静、舒适。宾馆拥有普通大床房、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房等295间,提供优质的房间用品、豪华大屏幕液晶彩电、免费宽带上网、时尚整体卫浴和24小时热水沐浴。
 
住宿概况
圆正神农宾馆
 
       圆正神农宾馆依傍素有“小西湖”之称的华家池,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夏可观翠绿长廊,冬可赏银树玉湖,春意盎然或秋高气爽时,更可在湖畔休整身心,涤荡胸怀。酒店温馨雅致,房间风格各异,湖景房更可坐拥湖畔风情。餐厅静逸幽雅,饰以牡丹、玉兰、藤蔓等彩绘,颇具儒雅国风。酒店拥有各类客房97间,会议室两个,餐位300余个,还设有水上垂钓乐园,供宾客愉悦身心,陶冶情操。
 
饮食服务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食堂
 
       老食堂位于教学楼旁边,不同窗口有不同的菜式。供应时间:早餐是6:30-9:00;中餐是10:30-13:00;晚餐是16:30-18:30。此外每天及时更新菜式,电子屏播放食堂后厨情况,干净卫生。新食堂毗邻老食堂,装修简约新潮,提供麻辣香锅、特色米线、风味馄饨、西餐、韩料、日料、甜品等美食。
 
饮食服务
怡和楼自助餐厅
 
       怡和楼自助餐厅位于西大楼对面,中间相隔华家池。餐厅分为包厢和玻璃房。包厢环境舒适,玻璃房风景旖旎,各有特色。学员可以排队打饭。除了热气腾腾的菜品,还有各种面食、小菜、水果等,种类丰富。
 
饮食服务
池畔苑餐厅
 
       池畔苑餐厅与怡和楼餐厅相邻,在曲径通幽处,傍水而建,是华家池校区餐厅中的“颜值top”。餐厅分为自助餐和桌餐两种形式,在饭后还可以沿着池畔一直踱步至紫藤长廊,每年春季时节,这么饭后走一圈,除了消化食物,手机里也存了不少美丽的风景图。
 
饮食服务
神农海鲜坊
 
       神农海鲜坊则处于南门附近,餐厅宽敞明亮,菜品以海鲜为主,对于爱吃海鲜的人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餐厅价格相比校内食堂稍贵,但好在食材新鲜,并在烹饪手法上最大程度还原了海鲜本身的原汁原味。此外,吃不惯海味的朋友也无需担心,神农海鲜坊承包了全国各地的丰富菜单,保证大家吃的心满意足。 
 
商超便利
求是生活超市华家池店
 
       超市进门左手边是日用品、食品陈列区,右手边是求是印象区、杭州礼品专柜等。收银服务区右侧往里走,你会发现那里还隐藏着一处休闲胜地,一片由原木色精致桌椅,清新绿植环绕的惬意安逸的小型空间。清新的休闲空间能带给大家闲聊、咖啡、休憩的舒适体验。此外,在超市右边,专门开辟了一处自助体验区,区域内有自助咖啡机、自助打印机、自助照相机等设备供大家体验使用。同时新店上线了“新零售ERP系统”,结合刷脸支付、扫码支付等自助结账功能,为师生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也将人类“靠脸吃饭”的伟大梦想变成现实。
 
商超便利
悦览树咖啡馆
 
       悦览树咖啡馆位于教学楼对面,室内外都有座椅。除了可以喝咖啡和饮品,还能边看书边吃蛋糕或餐点,在紧凑的学习之余,静静地“慢生活”,“轻饮食”。、
 
商超便利
自助洗衣店
 
 
       兰德力自助洗衣店在新宇一号楼后面,为了省时省力,大家可以去店里自助洗衣,可用支付宝付款。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