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3

2024

四川传媒学院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传媒学院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赴浙江大... 2024-03-04

2024年1月15日,我校选派30位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紧扣传媒专业建设和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需求,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学科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团队…

15/03

2024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4-03-15

3月10日至1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47人齐赴浙里,开启属于教育培训者的终身学习之路。 (来源:浙江…

19/01

2024

西安理工大学骨干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西安理工大学骨干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1-19

近日,西安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16个教学单位的58名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教学专题培训。 参训老师热情高涨、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开阔…

15/01

2024

四川音乐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音乐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强基赋... 2024-01-15

1月8日至12日,受四川音乐学院委托,四川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院系助理等共44人齐赴浙大研学。 本期…

29/11

2023

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1-29

11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训。 本期培训以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

27/11

2023

武警指挥学院赴浙江大学开展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培训

查看详情 武警指挥学院赴浙江大学开展研究生培养模式... 2023-11-27

近日,武警指挥学院牵头联合武警警官学院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班。培训区分总体模式设计、科技+手段运用、专业课程建设、论文质量提升、师生关系构建 5 个模块,采取专题…

21/11

2023

华南师范大学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华南师范大学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21

11月8日至13日,华南师范大学中层干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各部门中层干部近50人参训。 本次培训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按需施教、精心设计课程,采…

21/11

2023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21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国家开放大学27个部门的50位青年干部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通过现场教学实地体验浙江经验与发展成果,让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