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11

2023

教育部港澳台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浙大共办港澳台教育工作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港澳台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浙大共... 2023-11-02

10月26日,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2023年港澳台教育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港澳台教育工作120余名干部参训。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工作…

16/05

2022

新疆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培训幼儿园党组织书记研修班(第一期)在线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 2022-05-16

5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培训幼儿园党组织书记研修班(第一期)在线开班。 延伸阅读 …

30/08

2021

云南省景东县教育骨干、班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教育骨干、班主任赴浙江大学培... 2021-08-30

8月3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教育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景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云南省景东县43位教育骨干共同参…

16/07

2021

金华市金东区名师名校长赴浙大举办“我与自贸共成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华市金东区名师名校长赴浙大举办“我与自... 2021-07-16

7月13日,金华市金东区“我与自贸共成长”名师名校长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全区60位名师名校长参加培训。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波,党委委员、副局长孔令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

14/01

2021

廊坊市高校干部走进浙大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廊坊市高校干部走进浙大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2021-01-14

12月22日上午,受中共廊坊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廊坊市高校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廊坊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徐守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3/11

2020

江西省乡村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乡村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3

11月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教育厅“国培计划”招标项目-江西省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 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江西省5个县区的74位学员参加…

30/10

2020

深圳技工院校管理者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技工院校管理者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30

10月25日,深圳技工院校管理者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东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深圳市11所技工学校的3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5/07

2020

景东县教师教育水平提升线上培训班线上开班

查看详情 景东县教师教育水平提升线上培训班线上开班 2020-07-25

7月21日,景东县教师教育水平提升线上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培训效果良好,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景东县高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