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8/03

2024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 2024-03-18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研学…

14/03

2024

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3-14

近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围绕提升干部应急处突能力有针对性设计了教学模块。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吸纳专家智慧,筑牢安全发展防…

13/03

2024

博州水利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博州水利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 2024-03-13

3月12日,浙江大学—新疆博州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水务系统干部…

11/03

2024

佳木斯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校系统经济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佳木斯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校系统经济... 2024-03-11

3月9日,由中共佳木斯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佳木斯市党校系统经济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11/03

2024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 2024-03-11

3月10日上午,由中共鹰潭市委党校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家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江西省鹰潭市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04/03

2024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 2024-03-04

为不断提升医院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医院“135”战略目标,2024年2月26日-3月2日,开年之初昆医大附二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派出52名领导干部…

25/01

2024

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1-25

2024年1月4日至14日,受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景东县委组织部委托,2024年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景东县的3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

11/01

2024

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结业

查看详情 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 2024-01-11

校园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经过55天的浙大研学,1月8日,108名杭州市转业军官迎来了结业式。 还记得在开班式上学员代表发言称: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转业即转身,要在浙里完成华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