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4/11

2023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14

10月24日,由阳泉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阳泉市2023年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市各领域的5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市委…

14/11

2023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 2023-11-14

10月31日至11月6日,普洱市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浙江大学开展异地培训。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重点就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招商引资思路、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

14/11

2023

郴州市人大与浙大共办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郴州市人大与浙大共办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 2023-11-14

11月6日-10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六届人大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安排了和美乡村建设、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等培训课…

14/11

2023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 2023-11-14

日前,武汉市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武汉市市直和各区有关单位的47名干部齐聚美丽杭州。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分析研究,努力从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学有所获…

10/11

2023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 2023-11-10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08/11

2023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 2023-11-08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2023年四川省公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省公务服务系统干部共100人参训。 (来源: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 …

08/11

2023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 2023-11-08

10月31日至11月3日,2023年杭州市妇联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杭州市妇联系统干部共80人参训。 本期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践参观等教学形式展开,内容丰富、特…

07/11

2023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1月4日,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