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22/04

2024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4-04-22

4月13日至4月1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浙江大学举办了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直各部门(单位)的70余名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和浙江…

17/04

2024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罗泾镇党代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罗泾镇党代表赴浙大培... 2024-04-17

4月16日,罗泾镇31位党代表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4日的培训。本次培训由罗泾镇党委与杨行镇党委共同举办,委托浙江大学开展。 本次培训班聚焦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党代表如何履职尽责等内容,通过…

10/04

2024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 2024-04-10

4月8日,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是重庆市与四川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一次创新,川渝联合共同助力国家战略腹地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

09/04

2024

郑州市直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直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建高质量... 2024-04-09

4月8日,2024年度郑州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共计65名来自市直各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或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本次培训。 延伸阅读 …

03/04

2024

晋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示范班

查看详情 晋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 2024-04-03

2024年3月24日—30日,福建省晋江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示范班,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和市直单位、乡镇相关领导干部一行48人在浙江开启为期一周的学习之旅。 …

11/03

2024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 2024-03-11

3月10日上午,由中共鹰潭市委党校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家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江西省鹰潭市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1

202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联学共建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党务干部... 2023-11-20

近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联学共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展开,培训内容聚焦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经验…

18/08

2023

绍兴市青年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绍兴市青年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8-18

8月15日,浙江省绍兴市8090后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绍兴市70多位8090后青年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前期的互访调研,在双方的高度重视下,浙大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