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2-20

医院承担着党和政府为人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保障公平享有、维护健康的重要责任,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一部分。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期医院深化改革与…

机关党建宣传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党建宣传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2-20

机关党建宣传站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前沿,对受众思想意识产生重大影响,对整体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是否能够建立起强有力的舆论环境,更关系到…

街道社区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街道社区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2024-01-26

随着城镇化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职能发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街道社区党建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认识。新时期街道社区…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2024-01-26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和城乡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在基…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24-01-19

乡村振兴事关亿万农民福祉,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工程。党建引领是乡村振兴的根本,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方法和路径有许多,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必须坚持求真务实,抓住关键…

开发区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开发区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2024-01-19

新时期开发区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干净、…

贫困地区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示范班

查看详情 贫困地区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 2023-12-26

基层党组织作为农村社会治理的带动力来源,在乡村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建强村党支部战斗堡垒,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把扶贫开发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真正…

农村基层党建与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基层党建与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3-12-26

农村富裕不富裕,农民幸福不幸福,主要取决于农村的基层党组织力量如何、带头人作用发挥的如何。新时期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治理水平,以党建引领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