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务干部培训

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2-20

医院承担着党和政府为人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保障公平享有、维护健康的重要责任,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一部分。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期医院深化改革与发…

财政系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系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26

新时期要在履行财政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理念,把机关党建与财政工作紧…

公立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立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12-26

新时期各级各类公立医院要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推动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着力探索建立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网络,使服务工作渗透到方方面面…

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26

机关党建,关键在人。党务工作者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传达者和执行者,是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必须要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开展好干部职工以及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因此,其自我素质与…

社区党务工作者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党务工作者素能提升培训班 2023-12-26

社区基层党建是聚力赋能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这篇大文章,各地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模式,调动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务工作者在…

机关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26

机关党组织是各级党和国家机关中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

党务干部党内法规学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务干部党内法规学习专题培训班 2023-12-26

遵守党内法规是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党员的基本遵循和行为规范。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是全党的任务,不仅要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的条文规定,更要学习蕴含其中的设计理念;既要学习某一法规制度,…

互联网+智慧党建与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智慧党建与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3-12-26

智慧党建是“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在党建领域掀起的一场智慧革命,是互联网信息技术在党的建设的创新应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更新换代,带来世情、国情、党…

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3-12-26

经济开发区党务工作者要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领头人和引路人,使命決定了其必须具有较强的能力。党务干部是党的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大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

党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2023-12-20

堂堂正正的政党,必然有坦坦荡荡的公开。党务公开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坚持的一贯原则,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内容,也是党来自人民、服务人民,与人民心连心、血脉相融的重要保障机制。新时代,党中…

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3-07-05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高校党务工作者不仅仅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者,更是一支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力量,高校要坚持把正确政治…

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与党建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与党... 2023-07-05

职业教育担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崇高使命,党建工作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所作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