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11

2023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 2023-11-14

日前,武汉市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武汉市市直和各区有关单位的47名干部齐聚美丽杭州。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分析研究,努力从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学有所获…

11/09

2023

襄阳市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 2023-09-11

9月4日,浙江大学—湖北省襄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研讨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面提升创文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襄阳市全…

28/08

2023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浙江“千... 2023-08-28

8月21日,武汉市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主题,邀请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经验和实践经验…

09/08

2023

湖北省鄂州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北省鄂州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走进浙江... 2023-08-09

8月7日,湖北省鄂州市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养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鄂州市工商联常委企业家和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异地鄂州商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 …

17/07

2023

湖北省宜城市组工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北省宜城市组工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7-17

7月7日,湖北省宜城市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7天,全市50名组织人事干部赴浙江大学,重点学习基层党建、乡村振兴…

03/07

2023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文旅... 2023-07-03

6月26日,湖北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这期专题研讨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联合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是机构改革后…

09/06

2023

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 2023-06-09

5月29日,2023年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县内50余名企业负责人、“56513”产业发展带头人、服务企业的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干部参加培训。 …

24/04

2023

公安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公安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4-24

6月9日至13日,浙江大学联合湖北省公安县政协、武协市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五天,开展了新时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与政协履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