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9

2019

武汉市优秀公务员赴浙大培训提升依法执政与法治思维能力

查看详情 武汉市优秀公务员赴浙大培训提升依法执政与... 2019-09-16

9月16日上午,武汉市优秀公务员依法执政与法治思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工委(东西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彭邦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

02/09

2019

宣恩县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宣恩县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浙大... 2019-09-02

9月2日上午,由宣恩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恩县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共宣恩县委常委、宣恩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志斌…

14/08

2019

襄阳市文旅干部在浙大开展“旅游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襄阳市文旅干部在浙大开展“旅游转型升级、... 2019-08-14

8月14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旅游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12/08

2019

宣恩县党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宣恩县党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12

8月12日上午,由宣恩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恩县党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二期)、宣恩县“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特色小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

08/08

2019

咸宁市干部赴浙大举办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咸宁市干部赴浙大举办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 2019-08-08

8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咸宁市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咸宁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

27/07

2019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推进依法治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推进依法治市建设专题... 2019-07-27

7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黄石市推进依法治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黄石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

25/07

2019

襄阳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美丽乡村建设... 2019-07-25

7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襄阳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天宝,襄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朱艳云…

22/07

2019

宜昌市在浙江大学举办科技人才双创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在浙江大学举办科技人才双创能力提升... 2019-07-22

7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昌市科技人才双创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宜昌市科技局副局长谢超、宜昌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熊世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