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改革

25/04

2024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在浙大举办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在浙大举办创新赋能... 2024-04-25

4月24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2024年“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做好企业家“请进来,走出去”系列培…

22/04

2024

莆田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莆田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科技创新人才培训... 2024-04-22

4月15日,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主办,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市人才发展基金会、市人才集团承办的莆田市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我市50名科技管理人才齐聚浙大参加培训。 本…

19/04

2024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24-04-19

4月12日至18日,受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委托,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西省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

15/04

2024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4-15

4月14日,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畔举办。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科技系统领…

06/12

2023

海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 2023-12-06

12月4日,2023年海南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海南省经济发展一线的53位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新时代数据要素思维与创新发展、对接DEPA国际数字贸易规则…

27/11

2023

成都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赋能企业... 2023-11-27

2023年11月18-11月24日,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成都市“蓉商培育工程”(第 48 期)——数字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专题研修班。开展此次专题研修班目的:一是坚定信心,希…

24/11

2023

潍坊市大数据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强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大数据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强市建... 2023-11-24

11月23日上午,2023年潍坊市数字强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潍坊市大数据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大数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市直…

01/11

2023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 2023-11-01

10月7日,湖州市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主题,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了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计划,在培训期间还将组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