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改革

30/07

2018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30

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永州市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于7月3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志立,永州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

17/07

2018

肇庆市共享经济与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肇庆市共享经济与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17

受肇庆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肇庆市共享经济与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肇庆市工商局局长冼以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06/07

2018

德清县人工智能暨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德清县人工智能暨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06

7月2日,由德清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委、县科技局、县智能生态城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德清县人工智能绿色发展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

29/05

2018

学习浙江大数据创新 陕西选调生在行动

查看详情 学习浙江大数据创新 陕西选调生在行动 2018-05-29

5月7-12日,陕西省青年公务员(高水平大学选调生)一行52人赴浙江大学参加陕西省青年公务员大数据运用与政府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学习,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公务员局教育处处长王宏利带队,来自陕西省2017年高校定…

08/05

2018

鹰潭市“铜产业+物联网”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鹰潭市“铜产业+物联网”专题研修班顺利开... 2018-05-08

5月7日下午,由鹰潭市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铜产业+物联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鹰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

01/06

2017

2017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2017-06-01

6月1日上午,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涵盖: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打造信息时代新型竞争能力、互联网创新模式与阿里科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