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5

2023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05-05

5月4日,受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张家口市住建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住建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综合能... 2023-04-11

4月11日,受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住建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9/10

2022

梧州市住建局、城管局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及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住建局、城管局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 2022-10-09

9月25—29日,2022年梧州市城市更新及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联合举办,来自市县两级从事城市更新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近…

19/09

2022

广元市住建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更新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元市住建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海绵城市建设... 2022-09-19

9月19日,受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更新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6/08

2022

温州市住建局委托浙大举办城乡风貌与美丽城镇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住建局委托浙大举办城乡风貌与美丽城... 2022-08-16

8月16日,受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温州市城乡风貌与美丽城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班。 …

19/05

2021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赴浙大举办党... 2021-05-19

4月25日上午,受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在…

23/11

2020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0-11-23

11月18日上午,受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南省人民政府党组…

25/11

2019

湄潭县住建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湄潭县住建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小城镇建设... 2019-11-25

为加快推进“三新一全”战略,结合湄潭县小城镇建设工作需要,10月8日-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湄潭县2019年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10月9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