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梧州市住建局、城管局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及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2-10-09
       9月25—29日,2022年梧州市城市更新及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联合举办,来自市县两级从事城市更新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近6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聚焦城市更新主题,科学设置了城市更新中的特色塑造方法与实践、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城市品质提升等7个方面的专题课程,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馒头山社区、桥西历史文化街区、京杭大运河产业街区。培训层次高、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馒头山社区现场教学
 
京杭大运河产业街区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课程安排紧凑有序、丰富多样,参训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积极参加研讨,课堂氛围活跃,在学员交流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学员纷纷表示将总结好培训成果,认真消化吸收,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加快探索形成具有梧州特色的城市更新模式和路径,为努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贡献积极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尊重城市发展规律,推进县域城镇化健康发展;城市进化与未来城市:科技、产业、空间与治理;新型城镇化的关键——产业发展转型与空间规划的新路径健康城市与韧性城市:后疫情时代城市规划与治理城市更新——中心城区存量规划,环境价值提升驱动;城市化进程中的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进步;新型智慧城市的本质内涵、发展形势、顶层设计与推进策略;网络数字媒介与新型城市形象(文化)传播等
 
(来源:“梧州住建”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