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商引资

01/04

2024

济南市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 2024-04-01

3月25日至29日,钢城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走进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启一场精准滴灌的能力培训,为招商引资战线主力军“充电赋能”。 如何在“项目深化年”进一步提高招…

10/01

2024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 2024-01-10

12月11日-15日,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在浙江大学举办湖南商务发展促进系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全省各市州投促系统及国家级园区招商骨干积极学习先进地区招商经验,不断开拓…

13/09

2023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服务经济社... 2023-09-13

9月10日,在阿勒泰地区提高项目管理能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地县两级投融资项目管理部门(单位)的35名业务骨干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 …

25/08

2023

自贡市沿滩区投资促进局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贡市沿滩区投资促进局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 2023-08-25

8月21日,沿滩区招商引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特邀来自浙江省口岸协会、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

24/08

2023

莒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莒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8-24

8月12日-18日,莒南·临港"领导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暨产业精准招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等莒南县、临港区有关部…

17/07

2023

河北省商务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商务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提升招商引资... 2023-07-17

6月30日-7月6日,2023年河北省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围绕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和新…

14/03

2023

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改革开放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双招双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改革开放学院委托浙大... 2023-03-14

3月13日,受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和深圳改革开放学院委托,首期深圳市“双招双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海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

10/03

2023

兰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兰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助... 2023-03-10

3月21日,受兰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兰陵县招商引资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课堂上专家教授现场把脉,交流分析,深度答疑献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