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莒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8-24

       8月12日-18日,莒南·临港"领导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暨产业精准招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等莒南县、临港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中层干部、部分年轻干部共计50人,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环节,从中学观点、悟方法、找思路,探寻高质量发展的密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员们走进东芝空调、杭萧钢构、大华集团等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辉煌成就和未来蓝图,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浙江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精神,并进一步增强了学员搞经济、抓招商的本领。

       在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所在单位,谈感受、谈认识,在思维碰撞中共同探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促进学员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

       在招商实战演练环节,学员们分组模拟政府代表和企业代表,通过紧张又精彩的现场谈判,不仅系统学习了招商政策、准入流程等理论知识,更是亲身感悟了商务礼仪、谈判技巧等实践要求。

       为期一周的培训,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直击学员们的灵魂,突破大家固有的观念,学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一路探讨,对下一步工作又有了新的思路和谋划。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精准、案例翔实,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并存,对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悟,下一步,要切实把此次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要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大发展,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转变思想观念、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莒南县、临港区的资源优势,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精准招商,为莒南县、临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双招双引"政策与招商策略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策略招商项目的包装、谋划与推介浅析新经济背景下,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模式探究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作与资本招商现代金融服务在实体经济和在招商中发挥的作用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的招商策略与技巧互联网时代产业演变方向对招商引资的启示
 
(来源:“临沂临港宣传”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