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园区发展

02/11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 2023-11-02

10月16日,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90名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 本期培训在前期精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方案,根据学员工作性质与…

14/09

2021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 2021-09-14

9月7日上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芳出席开班仪式,15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芳作开班动员讲话,…

09/04

2021

贵州省联合浙大举办区域产业集成与工业园区发展活力专题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联合浙大举办区域产业集成与工业园区... 2021-04-09

4月7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区域产业集成与工业园区发展活力专题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工业和信…

01/12

2020

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2-01

11月30日,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姚迪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迪作开班动…

30/09

2020

长治市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治市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专... 2020-09-30

9月22日上午,长治市开发区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长治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学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长治高新区、长治经开区领导干部及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开发区工作的…

21/09

2020

宁乡经开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宁乡经开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水平开放,高... 2020-09-21

9月10日至9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乡经开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完成培训计划。本次培训是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着力落实商务部关于推动国家级经开区高…

16/09

2020

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青年干部赴浙大培... 2020-09-16

9月13日下午,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扬子江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江苏扬子江冶金工业园组织人事局局长许海峰,浙…

30/08

2020

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30

8月30日上午,由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道峰出席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