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4

       9月7日上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芳出席开班仪式,15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提供高端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目的;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要端正学风,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外出时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工作和人身安全。最后她希望每位学员能发扬359旅精神,展示新疆人良好风貌,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与产业落地”“纺织服装与精细石油化工产业链发展”“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与长效机制建立”等理论课程,并安排前往万事利集团、杭州经济开发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以培训实效助推产业创新变革。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园区主导产业选择与新兴产业培育;空间布局与产业形态建设;高端制造产业集群规划与产业链设计;绿色工业园区建设;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管理体制创新与招商引资策略;创新驱动县域经济与产业集群发展——浙江经验分享;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产业园区管理与服务探析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7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