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9

2023

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 2023-09-18

9月12日,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前期的互访调研,精心设计了课程方案与…

11/11

2021

吉林省发改委与浙大共办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发改委与浙大共办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1-11-11

10月25日上午,吉林省发改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利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继续…

28/07

2021

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 2021-07-28

7月22日上午,由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委托的高校推进“四新”建设强化专业改革与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吉林农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院长…

07/04

2021

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与高级会计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与高级会计人才赴浙大培... 2021-04-07

4月7日上午,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暨高级会计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吉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忠岩,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傅强出席并讲话。吉林…

02/12

2019

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受吉林省统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吉林省统计局副局长孙波,吉林省统计局二级巡视…

16/10

2019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赴浙大培训... 2019-10-16

为不断提高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谋划发展、开拓创新、群众工作和狠抓落实的本领,10月14日上午,受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

27/09

2019

长春市统计局干部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统计局干部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干部... 2019-09-2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凝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长春市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统计干部的贡献,9月25日上午,由长春市统…

03/09

2019

辽源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重大金融风险防范”专题

查看详情 辽源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重大金融风险防... 2019-09-03

8月26日上午,由辽源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辽源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辽源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闫锟出席开班式。 闫锟作开班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