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9

2018

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 2018-09-04

9月4日上午,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春林,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

04/09

2018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 2018-09-04

8月30日上午,受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高校工委委托,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刘桂军,吉林财经大学党务副书记赵惠敏,浙…

04/07

2018

吉林省药监局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药监局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04

6月30日上午,由吉林省委组织部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浙…

25/06

2018

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25

6月21日上午,由白城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白城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了坚…

04/06

2018

延边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延边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6-04

6月4日上午,延边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中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此次…

22/05

2018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2

5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

17/05

2018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 2018-05-17

5月14日上午,由长春市人社局举办的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开班。长春市60名基层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带着学习热情走进浙大,对标高位找差距、补短板,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长春…

15/05

2018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白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邱敦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