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12

2023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2-11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

27/11

2023

成都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赋能企业... 2023-11-27

2023年11月18-11月24日,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成都市“蓉商培育工程”(第 48 期)——数字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专题研修班。开展此次专题研修班目的:一是坚定信心,希…

20/11

2023

浙江省残联与浙大共办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残联与浙大共办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 2023-11-20

11月12日,浙江省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市、区)残联99名班子成员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残疾人…

16/11

2023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大共办“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2023-11-16

2023年11月4日,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8/11

2023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 2023-11-08

10月31日至11月3日,2023年杭州市妇联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杭州市妇联系统干部共80人参训。 本期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践参观等教学形式展开,内容丰富、特…

07/11

2023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1月4日,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

01/11

2023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 2023-11-01

为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05/09

2023

攀枝花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攀枝花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共同富裕专... 2023-09-05

8月28日,攀枝花市总工会举办的“攀枝花市工会系统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此次培训班的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了解浙江共同富裕的成功做法,引导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