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9

2022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党务工作... 2022-09-20

9月20日,受山西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工商联系统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9/08

2022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女干部能... 2022-08-29

8月16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

29/08

2022

杭州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品质杭商”助力“两个先行”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品质杭商”... 2022-08-29

8月22日,受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杭州市工商联“品质杭商”助力“两个先行”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3/08

2022

福建省科协与浙江大学共办科技人员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科协与浙江大学共办科技人员创新能力... 2022-08-23

8月21日,受福建省科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科协科技人员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

22/08

2022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2-08-22

8月22日,受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宣城市女企业…

17/08

2022

济南市共青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济南市共青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 2022-08-17

8月15日,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南市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共青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5/08

2022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2-08-15

8月15日,受青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山西省工商联助推民营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商联助推民营企业融入“一带一路”... 2022-08-03

8月1日,受山西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山西省工商联助推民营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并于开班式当天下午,邀请浙江省工商联,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