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7

2019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 2019-07-02

6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强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涪陵区的85名学员参加…

28/06

2019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企业家赴浙大举办“一带一路”研修班

查看详情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企业家赴浙大举办... 2019-06-28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一带一路”研修班于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

20/06

2019

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19-06-20

6月11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开班仪式。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道发,区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延刚出席了开班仪式…

18/06

2019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 2019-06-18

为加快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6月17日上午,由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委托举办的吉林省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

18/06

2019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 2019-06-18

6月15日,重庆市大足区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大足区的7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朝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

13/06

2019

淮安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淮安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素质提... 2019-06-13

6月11日上午,淮安区工会干部2019年度第一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淮安区总工会副主席高巧珍、淮安区总工会主任科员刘光辉出席了开班式。各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 …

29/05

2019

云南省妇联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执委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妇联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执委能力提... 2019-05-29

5月10日-17日,为期一周的云南省妇联执委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云南省妇联常委黄玲作开班动员,云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农布央宗作结业讲话。来自部分省州市县妇…

22/05

2019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 2019-05-22

5月20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甘肃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的66名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